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二专题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26日 11:59     浏览量:

    12月2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第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盛真“围绕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和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作了专题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为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明确了对照的标准、提供了衡量的尺子,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有规可依、有据可循。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融入于干事创业的实践中,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党员领导干部只有树立看齐意识,做到层层立标杆、作示范,才能有效凝聚各方的智慧和力量,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确保学院的各项事业平稳推进,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学习内容,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