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16:24     浏览量:

    根据学校要求,土木建筑学院制定了关于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分别于2016年12月22日和2017年1月6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座谈会。两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雷小磊)

    围绕主题,盛真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积极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就即将召开的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并希望通过大家向其他师生员工征求相关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归纳建议,及时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为开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院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学科专业建设、教研室业务学习、制度落实、教学管理工作、党员发展、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为保证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扬民主、积极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抓好会前学习,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开展好“四必谈”等活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