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0日 16:18     浏览量:

    1月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两代会代表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

    会上,盛真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校纪检[2016]21号)要求。简要总结了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他要求,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学院工作目标提供保障。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