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15:16     浏览量:

    1月13日,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六角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应邀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发表讲话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土木建筑学院紧密围绕促进内涵发展、推进学校中心工作的目标,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各项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教学、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德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就。他希望学院继续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全面落实教代会职权,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共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

院长马芹永作学院工作报告(摄影:陈孝柱)

    大会听取了院长马芹永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 抓住机遇,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党政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为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全院教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讨论并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学院业务收支情况和学院工会收支情况、大会《决议》草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通过《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陈孝柱、雷小磊 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