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23日 11:06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组长娄志勇、监察处副处长张亚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雷小磊)

    会上,盛真通报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他代表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在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本着从大局出发,对组织、对同志、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提高认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委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扬民主、积极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抓好会前学习,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开展好“四必谈”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和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