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06日 15:52     浏览量:

         按照学校要求,2017年1月-3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精心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除了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还分别参加其他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党员们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查找问题,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会上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前,学院党委先后召开了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精神,讨论和制定了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从客观公正的角度民主评议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党员们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