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6:33     浏览量:

        5月8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学院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丁志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志强主持。

        会上,盛真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组织[2017]19号)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开展“三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认真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一次全面对标落实行动,确保“三个一”活动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省属高校多起违反组织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盛真传达了学校关于“四个专项治理”及津补贴发放整治自查的文件内容。他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提高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为实现学院工作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摄影:黄广顺)

        会上,盛真代表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丁志强简要总结了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实际,深入讨论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