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16:37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丁志强,各党支部书记,部分科级干部、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志强主持。

培训会现场(摄影:雷小磊)

        会上,盛真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保密工作的管理规定等,对近年来学院保密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保密工作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工作领域,要重视保密工作,自觉增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感,在处理可能涉密的工作中要慎之又慎。学院各部门及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保密意识,抓住重点领域,特别要加强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人防、物防和技防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无泄密情况发生。

        会上,盛真代表学院与保密人员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