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12:40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就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做动员部署。学院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真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全院师生党员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按照学院制订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突出做好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注重统筹,注重结合,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学科建设发展、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等工作融合,全面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就学院制订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实施方案”、“‘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