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个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2日 12:41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三个一”专题学习讨论。学院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制订的《关于在全院开展“三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联系各自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学习讨论,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订详细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对标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