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09:30     浏览量:

    5月23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各党支部的学习作了部署和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

    盛真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宣[2017]4号),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联系实际,创新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引导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员工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按照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事教学和科研活动。广大师生要在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先进性、提升先进性,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法律、制度和纪律,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实际,就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了深入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