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15:31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围绕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真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最根本的是要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他强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学院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讲政治的理念,具备讲政治的素质,形成讲政治的习惯,坚持讲政治的原则,争当讲政治的典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服务师生,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和思想状况,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进行研讨并作了发言。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