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5日 16:44     浏览量:

    8月25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部署和安排学院近期的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副书记丁志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志强主持。

    会上,就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盛真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结合学院制定的实施方案,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结合实际,参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在8月底前,开展好组织生活会。

    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对各党支部重点强调了建设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分项标准,确保完成2017年底达标6个党支部、2018年底全部党支部达标的基本目标。结合发展对象培训和党员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手册要求,对照互学互查中仍存在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下达的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工作、组织党员参加红色教育基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推进情况和支部委员培训工作做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