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9日 12:30     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开展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真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以上率下作表率就是要在强责任、抓落实上作表率;要在重实干、勇担当上作表率;要在拒腐蚀、永不沾上作表率。他强调,作为学院党政领导干部,我们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坚决服从上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勇挑重担、奋发作为,严格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真正做到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

    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