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31日 09:08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分党校在求是楼南227教室举行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毕业典礼。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盛真,学生辅导员和培训合格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雷小磊主持。

盛真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盛真在毕业典礼上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的理解,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信念。培训期间,学员们能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上课认真听讲,讨论时踊跃发言,认真完成作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表现了广大学员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各位毕业学员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班风学风建设。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盛真为学员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摄影:陈孝柱)

    学员代表土木工程专业2015级6班周凯峰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7班纵兆轩在典礼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