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与中青年教师谈心谈话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09:07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与中青年教师谈心谈话活动,部分骨干教师和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主持。

    会上气氛热烈,院长马芹永通报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教学技能、课堂教学组织管理、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身的体会和感受。

座谈会现场(摄影:雷小磊)

    院党委书记盛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青年教师要积极适应角色转换,向老教师、身边的优秀典型以及生活实践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业务水平、政治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对照教师岗位职责,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锻炼自己。为学院培养德才兼备,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大学生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旨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变管理为服务的育人理念,为中青年教师交流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助力中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体现了学院对中青年教师的关爱,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