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百川大讲堂:崔跃武应邀为土木建筑学院师生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08:59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特邀校审计处处长崔跃武为师生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求是楼南227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报告会,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场(摄影:梁克靖)

    报告会上,崔跃武结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以《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政治、文化、政治文化的基本概念谈起,对党内政治文化和政治生态深刻内涵做了阐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党的建设”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新时期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总要意义做了总结归纳,并从教育塑造、导向引领、严管促进和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做了重点阐释。

    崔跃武的报告使师生们更加深刻地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