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09:09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议,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暨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精神。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验收台账和信息管理平台,对填报的内容、格式和标准作了集中学习和培训。

    结合学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会议对验收工作的程序和时间节点作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对照建设标准,实事求是,准确填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信息管理平台的各项指标,认真准备支撑材料,确保做到年底实现基层党组织达标计划的基本目标。

    会上,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