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09:10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为为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暨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在求是楼南227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秘书雷小磊主持报告会,学院近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场(摄影:陈孝柱)

    会上,盛真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从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紧贴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积极营造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他指出,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学校部署安排,认真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学位点审核评估、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计划任务的完成落实,深入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报告会使学院师生切实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