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14:12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盛真、党委副书记丁志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盛真主持。

    会上,盛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总结了学院保密工作,对近期学院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好学院网站信息保密安全的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信息的梳理,加大对各类上网信息的保密审查力度。进一步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不断强化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对重点涉密环节,如科研课题、国考及各类考试试卷等,要强化管理,认真落实责任制,切实做好人防、技防等工作。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就加强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保密意识作了交流和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