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09:0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郑为超到会指导,省政协委员宗琦,学院党委委员、校两代会代表、师生和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雷小磊)

    述职结束后,郑为超进行了集中点评。对学院各党支部2017年来开展的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坚持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员活动日活动形式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盛真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并逐一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做好经验总结,确保党建工作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为基本目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拓宽思路,积极利用建立的党员实践活动基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11位支部书记精心准备,认真回顾了2017年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从支部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和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的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