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10:59     浏览量:

    4月10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委中心组成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想感受。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本次宪法修改,恰逢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在我们党治国理政活动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大家一致表示非常赞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通过。学院各党支部将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组织师生党员加强宪法学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