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6:19     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徐冬生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经验,着力深化拓展建设成效,重点围绕党支部的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等建设提升标准,努力打造党支部建设,使得每个党支部组织力明显提升、政治功能明显增强、履职能力明显提高,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还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