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16:22     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作为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明确应当承担的主体责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维护好学院网站及QQ、微博、微信等各类媒体群安全,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把意识形态工作与自身实践相结合,贯穿生活,工作始终;要充分保障畅通信息及时沟通,密切配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签订责任书(摄影:雷小磊)

    会议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教学课堂纪律、网页管理和新闻发布、师生思想动态等方面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徐冬生代表学院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