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09:36     浏览量:

    6月15日,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01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徐冬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高度,明确提出了推进科技创新的具体要求,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指明了方向。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和学院重点工作、学校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建设,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和对外交流合作,就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深入推进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专业全面融入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作了交流讨论。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  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