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09:51     浏览量:

       按照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7月10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庞建勇、吴秉江,各系、教研室、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安全负责人等组成检查组,深入学院各系、教研室、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现场(摄影:陈佩园)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责任区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火防盗、环境卫生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均提醒有关安全负责人和研究生工作室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管理规定,要注意实验室和工作室用电安全,正确操作实验仪器,不得违规操作,注意防火防盗;同时,还要注意环境卫生,定期打扫,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要求有关人员进行了整改;做到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稳定,保障学院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佩圆、张金松,吴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