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1:00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场(摄影:陈峰)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中国宪法发展的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宪法的部分章节等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律保证。学院师生要积极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在学院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对近期学院党建、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