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4:27     浏览量:

           1月2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徐冬生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展开讨论,认为2019年是学校厘定新目标、开启复兴梦的一年,全校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求,谋篇布局“双一流”创建“三步走”宏伟蓝图,统筹推进“五大发展战略”,协调推进“十大攻坚行动”,在奋斗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上下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戮力同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2019年度内设机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校第七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暨校第八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