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6:15     浏览量: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7月7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表彰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

表彰会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授予学习积分20000分以上的荣传新等6名同志“学习标兵”称号,学习积分15000分至20000分的陈峰等16名同志“学习之星”称号,学习积分10000分至15000分的杜传梅等22名同志“学习达人”称号。徐冬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强化学习意识,追求学习实效,提高学习积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把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化为干事创新的强劲动力,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表彰会中,6名“学习标兵”分别与参会师生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据悉,截至2020年7月1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405名师生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参与率100%,人均学习积分4000余分,学习积分10000以上44人。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