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赴六安、黄山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11:32     浏览量:

        时值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之际,7月24日至26日,根据学校招生委员会工作安排,土木建筑学院组织专业教师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工作组通过现场宣讲、线下咨询和发放招生简章等方式,向符合我校招生条件的意向考生进行了精准宣传,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欢迎和好评。

在六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六安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组由薛维培副教授、经纬博士组成。他们在舒城中学向广大考生、家长以及中学老师介绍了我校的招生计划、录取批次、专业特色、办学历史和奖助体系等方面情况;并现场解答了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为考生和家长及时提供了第一手招生信息,同时也为他们了解学校情况、专业特色进而报考我校提供了便利。

在黄山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黄山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组由姚兆明教授、黎明镜博士组成。他们根据黄山市屯溪一中、歙县二中等中学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提前在学校线上平台发布了招生活动公告;采取分批次、按班级的方式在咨询会议室开展线下宣讲和交流。工作组利用会议室投屏设备先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及生活环境,累计对60余位意向考生和家长在专业选择、平行志愿填报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重点宣传了学校近年新开设专业的情况;共发放招生简章200余份,坚定了考生和家长报考安徽理工大学的意向和信心。

        现场招生宣传工作结束后,招生工作组又与各校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今后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及持续工作措施进行了提前筹划。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黎明镜、薛维培、陈峰,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