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5:19     浏览量:

          9月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土木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徐冬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是着眼当前和长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把握世界大势、指引全球航向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世情党情国情的科学判断、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更加主动地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与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学校“双一流”创建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上下要强化作为,争先进位,按照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科学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学院近期党建和事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