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08:09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0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土木建筑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9月15日下午,学院在求是楼南227报告厅举行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庞建勇主持。

         会上,庞建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0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基本要求及考核工作规定》,重点介绍了专业实践工作的要求、方式、过程管理和专业实践考核等内容。研究生辅导员李育宗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及岗前培训,研究生秘书吴华峰老师就专业实践工作实施中的具体事宜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学院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在校研究生约70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不在校30人通过线上方式同步参与了会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吴华峰、陈峰,庞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