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举行专题党课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7:28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按照学院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教学计划,土木建筑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涂有胜,在求是楼南227会议室为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军主持专题学习,15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党课。

党课现场(摄影:陈峰)

        涂有胜以《在战“疫”对比中升华“四个自信”》为题,从战“疫”斗争升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战“疫”斗争升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战“疫”斗争升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战“疫”斗争升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战“疫”斗争的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战“疫”斗争的伟大胜利再次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一个半小时的专题党课,理论性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师生党员表示获益匪浅。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陈峰、赵军、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