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3:49     浏览量:

         为开好学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5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徐冬生通报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事业发展情况及寒假重点工作;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关于“意识形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和谈心谈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深入推进“双一流”创建;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