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6:32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通报了王健、杨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等三家地勘单位严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要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对学院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工作、“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持续跟进土木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等近期学院重点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