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赴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6:30     浏览量:

         7月18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处级干部、支部书记赴巢湖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陈峰)

          在李克农将军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随同讲解人员的步伐路径,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展览馆和故居。通过讲解员的解说、文字记录、照片展示和实物展览,充分了解了“传奇将军”李克农一生的丰功伟绩;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随后,在李克农将军铜像面前,全体党员躬致敬,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定昌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有机融合,促进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