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6:01     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徐冬生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庞建勇通报了学院近期事业发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把党史教育工作做细做实;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深入推进“双一流”创建;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把上级各项精神落实落细,实现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实现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精神。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庞建勇、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