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1:37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在求是楼南23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峰)

        会上,徐冬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学习讨论,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土木建筑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