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理论学习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3:26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氛围,4月2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在求是楼一楼大厅开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科级干部等作为第一批学员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摄影:陈峰)

       “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由“南湖曙光”、“星火燎原”、“万里长征”、“全民抗战”、“雄狮百万”、“开国大典”、“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伟大中国梦”等10个章节组成,图文并茂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和奋斗历史。

        首批参观学员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驻足,交流体会。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将分批次组织师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观图片展,努力营造“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效果。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