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政策文件 正文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3:51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是楼南20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围绕《条例》内容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主持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冬生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条例》。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条例》的修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学校宗教工作的行动指南;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正确看待宗教事务,要保持高度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正确区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坚决与邪教活动作斗争;要把学习和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透学精学通,不断增长办理涉及宗教事务的本领。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