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正文

土木学院赴马鞍山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和校友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02日 08:28     浏览量:

         3月25至27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冬生一行赴马鞍山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和校友工作。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峰)

        在马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徐冬生一行受到我院矿建86级校友,马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华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张华对马钢矿业的基本情况、取得成就、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徐冬生就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课题研发、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校企双方通过座谈交流,深化了产学研合作,对推动学院科研成果转化,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调研期间,徐冬生一行看望了多名学校校友,向校友们送去母校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了校友们有关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搭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撰稿、核稿:土木建筑学院 陈峰,徐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