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土木专业2013届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4:56     

12月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3届校友荣归母校,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举行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冯定昌以“母校为您自豪,您为母校喝彩”为题,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取得的突破性成果。院长荣传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校友们毕业以来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多多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任课教师代表、带班辅导员回忆了师生当年共度的美好时刻,并鼓励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国家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学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上,校友们一一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成绩,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校友们在交流中感受到,此次聚会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将来在毕业20周年、30周年之际,诚邀更多的同学返校相聚,共叙师生情同学情。

校友赠送牌匾(摄影:郑腾龙)

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求是楼一楼大厅文化墙,并向学院赠送了牌匾。

(撰稿、核稿:郑腾龙、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