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冻土研究所校友返校举行师生联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8月01日 17:00     浏览量:

7月30日,土木建筑学院冻土研究所25位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校友齐聚母校,追忆青春岁月,重温师生情谊,见证母校成长。学院党政领导、冻土研究所教师代表、在校研究生应邀参加了师生联谊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对参加师生联谊会的校友们和老师们亲切问候,并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院长马芹永从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指出,学院多年来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的细心呵护和鼎力支持!校友们始终对母校怀着赤诚深情,始终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从不同角度和渠道建言献策,以各种方式反哺母校。校友们均畅所欲言,追忆往事,介绍了阔别母校期间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之情。

校友们还参观了新校区建设现场,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对照现场规划建设施工图,详细了解了我校新校区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展情况。校友们实地走访参观了学院办公楼和实验楼建设的情况,并就新的冻土研究所建设提出了部分合理化意见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等新校区运行之后,一定要再回来看看新的校园。

联谊会期间,与会师生在学院红楼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摄影:校友提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丁志强、黄广顺,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