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2006届建筑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举行师生联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14:00     浏览量:

7月16日,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01级1、2班35位校友齐聚母校,与老师欢聚一堂,举行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会。校机关党委书记、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武有水,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原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赛序新,2001级班级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应邀参加了师生联谊会。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武有水代表学校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分会平台的建立和所取得地成绩,期望校友多与校友会沟通保持联系。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对参加师生联谊会的校友们和老师们亲切问候,并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从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赛序新希望校友们在继续努力的同时,也要把心情调节好,把压力排解好,更好地投身于事业、家庭。

合影留念(摄影:校友提供)

校友们均畅所欲言,追忆往事。介绍了阔别母校10年期间自己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祝福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建言献策。作为学校一份子,将会永远铭记师恩,为母校争光,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谊会期间,与会师生在学院红楼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