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校友重聚母校再续师生情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1月04日 14:57     浏览量:

导语:时光荏苒,离开安理已数载,当年校园里的青春少年如今已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身为“安理人”,再聚首,是道不尽的同学谊、母校情。

笑纳四海宾 喜迎八方客。2016年的元旦假日,土木建筑学院迎来了95届工民建2班、土木工程05、06届路桥专业方向校友的母校欢聚,他们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

1月1日,在土木建筑学院二楼会议室,工民建专业95届2班校友共庆毕业二十周年,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方运纪,原工民建95届学生辅导员、现淮南市地震局副局长韩杰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95届2班校友座谈会(摄影:雷小磊)

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方运纪介绍了学校的校友工作以及校友分会平台的建立和所取得地成绩,期望校友多与校友会沟通保持联系。

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归母校,并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从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1月1-2日,土木工程专业05、06届路桥方向校友分别举办联谊会,土木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联谊会。

05届路桥专业方向校友合影留念(摄影:周安军)

06届路桥专业方向校友合影留念(摄影:雷小磊)

三场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均畅所欲言,追忆往事,共忆老师的谆谆教导,仿佛依稀昨天。校友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作为学校一份子会始终铭记校训,为国家、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雷小磊、陈孝柱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