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2016届毕业生郭靖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2日 10:51     浏览量:

    11月18-2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工作研讨会上,我校土木建筑学院2016届毕业生郭靖荣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毕业生奖”,并获得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和詹天佑土木工程基金会颁发的证书和奖金。

获奖证书(摄影:黄广顺)

    郭靖是我校土木工程专业2012级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郭靖同学获得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获得国家专利10多项,被同学们称为“专利达人”。在学习、工作中,刻苦努力,尽职尽责,获得“宏大爆破奖学金”、“校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其先进事迹被国内多家重要媒体报道并转载。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旨在表彰主修土木工程专业(包括工程管理专业)、且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创新工程奖)”、“优秀土木工程论文奖”并列,是土木工程专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每年从全国近500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评选条件严格、程序正规、竞争激烈。我校土木建筑学院毕业生已多次获得该奖项,充分体现了土建学院的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和教育质量,并得到了全国同类高校和专家的充分肯定,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雷小磊、黄广顺 丁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