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获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12:38     浏览量:

    我校土木建筑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2级黄强强同学被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评为“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

    黄强强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成果丰硕,在此次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中从全国四十余所高校推荐的参评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获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18位同学之一。

获奖证书(摄影:马宏伟)

    为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好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在2015年由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充分讨论并形成共识的基础上,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决定从2016年起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活动。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马宏伟、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