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著名校友陈湘生博导为我校土木学院师生赠书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7日 08:27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我校著名校友陈湘生博导赠书仪式在土木建筑学院会议室举行。土木建筑学院院长马芹永教授及城市地下空间专业师生18人参加了赠书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颖教授主持。

    陈湘生校友获悉我校土木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师生在近期举办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计大赛、全国岩石力学与工程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评选等活动中获得佳绩,为鼓励我校师生,特意委托徐颖教授、马芹永教授将其所著《地铁域地下空间利用的工程实践与创新》一书赠予我校获奖11位师生。

马芹永教授代表陈湘生校友赠书

所赠专著(摄影:吴华峰)

    陈湘生校友1982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矿井建设专业,现任深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著名地下工程、岩土工程、地层冻结和地铁工程专家,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马宏伟、雷小磊 马芹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