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矿建93届校友返校举行以“忆·聚”为主题的联谊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09:44     浏览量:

        阳春三月,十里桃花缤纷绽放,却载不动这24年后重逢的激动和喜悦。3月18日,土木建筑学院矿建93届校友以“忆·聚”为主题的联谊会在格林东方酒店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出席联谊会,与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归来的校友40余人欢聚一堂。

        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矿建93届校友回校团聚,重温母校记忆。他就母校的变迁和发展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并对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祝贺,勉励校友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为个人添彩。

        联谊会上,教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校友学生时代的难忘时光,并对93届校友寄予殷切的期望。

        联谊会期间,校友重回老校区,回忆青葱岁月过往的点滴,每每热泪盈眶;拜访新校区,憧憬母校桃李满天下的未来,无不心潮激荡。重回母校的合影中,那一张张会心的笑脸,流露出久别重逢后的喜悦和心系母校的情怀。

重回母校老校区合影

新校区合影(摄影:凌云提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凌云、雷小磊 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