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2007届校友返校举行师生联谊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14:40     浏览量:

    6月3日,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2007届校友齐聚母校,与老师欢聚一堂,举行毕业十周年师生联谊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建筑学2007届校友回校团聚,重温母校记忆,并对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祝贺,勉励校友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为个人添彩。院长马芹永教授从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真诚地欢迎校友们为建筑学专业办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联谊会后,校友们与大三、大四建筑学专业同学们在求是楼专业教室举行了专业论坛,现场对在校学生进行专业学习指导。

师生联谊会

专业交流(摄影:丁志强提供)


(撰稿、核稿:土木学院  丁志强)